兼容 EVM 的 Nervos Layer 2,即 Godwoken 已上线新版本

兼容 EVM 的 Nervos Layer 2,即 Godwoken 已上线新版本

来源:Nervos Blog;
原文链接:The New and Improved Nervos Layer 2 - Godwoken has Arrived | Nervos Network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ervos Layer 2,即 Godwoken 已经上线了新版本。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许多 dApp 和区块链项目将在 Godwoken 这个 100% 兼容 EVM 的 Optimistic Rollup 高性能 Layer 2 上启动。这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因为 Nervos 生态系统的未来发展将从这里开始!

新版 Godwoken 的优点

100% 兼容 EVM 的 Optimistic Rollup

新版 Godwoken 实现了 100% 兼容 EVM,让横跨多个领域(包括 DeFi、游戏和 NFT)的项目能够轻松创建或者快速移植他们的 dApp 到 Nervos Layer 2 上。

此外,进入 Nervos 生态的项目将受益于 Nervos 与其他区块链便捷的互操作性,让这些项目能够扩大受众——这也是项目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更快的交易

Web RPC 层的改进提高了网络的交易容量,在新版的 Nervos Layer 2 上完成交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无论是在当前还是在未来的生态中,用户与 dApp 交互时都能享受到流畅、无缝的操作体验。

开放访问和支持

此前我们设置了长达数月的 Godwoken 白名单期限。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在无需许可的环境中免费在新版 Godwoken 上构建 dApp 和项目应用,这标志着 Nervos 朝着真正去中心化的长期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即将在新版 Godwoken 上发布的 dApp

即将部署在新版 Nervos Layer 2,即 Godwoken 上的 dApp 和项目很多,以下仅列举了一小部分。除了下面列出的这些项目,未来几个月内还会有更多的应用在新版 Godwoken 上推出,请大家务必关注 Nervos 的动态,我们将在 Twitter 等渠道及时公布最新的资讯。

  • Celer Network,一个区块链互操作性协议,可跨链访问 token、DeFi、GameFi、NFT、治理等,实现跨链交互一键式用户体验。
  • Multichain,为 Web 3.0 中的任意跨链交互而开发的基础设施。
  • Connext,一个信任最小化的跨链通信协议,让区块链具有可组合性。
  • Band Protocol,一个支持跨链的数据预言机平台,将现实世界的数据和 API 进行聚合并接入智能合约。
  • Poolz Finance,一个建立在 Web 3.0 基础设施之上的去中心化跨链 IDO 平台,为加密项目在上线之前提供募资支持。
  • XP Network,为 Web3、创作者经济和 NFT 行业提供多链解决方案。
  • PulSarSwap,一个下一代的 TWAMM DEX。
  • Candy Chain,一个创作者优先的智能合约平台,让用户能够轻松地将他们的 NFT 项目部署到多条链上。
  • Oblivion,一个提供查找、收集和创建 NFT 等功能的 NFT 交易平台。

为 L2 开发者提供支持

为了帮助和支持开发者,Nervos 基金会资助了 Build Club 开发者扶持计划。Build Club 旨在帮助 Web3 开发者,为他们提供搭建 dApp 所需的资源和点对点的支持。这项扶持计划面向所有热衷于使用当下的应用程序来创建 Web3 项目,并希望将其转化为可扩展业务的人员。Build Club 向所有人开放,并正在接纳从事 DeFi 项目、Web3 工具、dApp 移植、实用型应用项目、NFT 等工作的成员。

如果你是一名开发者,如果你想在新版 Godwoken 上构建应用,欢迎访问 Start with Nervos 网站,查看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键技术信息。如果你需要帮助或支持,请考虑申请加入 Build Club 扶持计划,你也可以选择加入在 Nervos 上做开发的众多团队之一,并在你将想法变为现实的过程中获得我们的支持!

相关链接

推出新版 Nervos Layer 2,即 Godwoken,标志着我们当前的生态系统和社区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次发布是我们生态系统快速增长的起飞点,我们期待看到各种各样的 dApp 即将在新版 Godwoken 上发布!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