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预言机 DIA 已被集成到 Nervos EVM 兼容层 Godwoken 上

原文链接:DIA Deploys Oracles onto Layer 2 Bolstering Dev Resources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开源预言机 DIA 已被部署到了 Nervos Layer 2,即 EVM 兼容层 Godwoken 上。DIA 是一个开源的预言机平台,致力于让市场参与者能够获取、应用和共享可信赖的数据。

对于 Nervos 上的生态建设者而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因为搭建在 Godwoken 上的 dApp 以及从以太坊生态移植到 Nervos 上的 dApp,都可以使用 DIA 提供的预言机服务,访问包括 6000 多种加密资产和 2 万多种传统金融资产的价格信息。

DIA 创始人兼协会主席 Michael Weber 表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DeFi 生态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扩展方案,重点解决区块链的互操作性问题和可扩展性问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 DIA 的预言机服务部署到 Nervos 上,为 Nervos 蓬勃发展的生态做出贡献。

随着 Nervos 生态的发展,DeFi 工具也将越来越丰富,我们希望为开发者提供他们在 Nervos 网络上取得成功所需的一切。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很高兴能与这么多优秀的项目合作,他们希望帮助我们共建 Nervos 网络,支持 Nervos 新兴生态的发展。我们都知道预言机在 DeFi 世界中的重要性,在我们寻求发展 DeFi 产品时,很高兴知道开发者来到 Nervos 时会有很多选择。

Nervos 也与其他预言机项目进行了集成,包括 BandChainLink,其中 Band 已经在 Nervos Layer 1 和 2 上完成了部署。

关于 DIA

DIA 是一个开源的预言机平台,致力于让市场参与者能够获取、应用和共享可信赖的数据。更多信息,欢迎访问:diadat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