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alent 与 Nervos Network 集成,以提高链上数据的透明度

原文链接:Covalent Integrates with Nervos Network to Increase Transparency of On-Chain Data

Web3 数据提供商和 Unified API 创建者 Covalent 正在与 Nervos Network 集成。Covalent 和 Nervos 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改变 Web3 数据体验至关重要,将让项目和开发者更容易获得为 dApp 提供动力所需的信息。目前,Covalent 从 35 个以上的区块链项目中获取数据,提供行业领先的 Unified API,可以访问余额、仓位、详细的历史交易数据等。

Covalent 联合创始人兼 CEO Ganesh Swami 表示:

Covalent 诞生于熊市,其使命是通过 Covalent Unified API 构建最全面的区块链数据生态。从那时起,已经有超过 3,000 个项目能够使用我们的 API 并进行构建。Covalent Unified API 让索引和组织区块链数据这一可能需要大量时间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省时。随着我们不断创新和扩展 Web3 空间,能够让开发人员和创建者获得解决方案的项目,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Nervos 基金会 CEO Terry Tai 表示:

我们意识到 Web3 领域并不总是最简单或最友好的。要使 Web3 成为主流,要使其被大规模采用,用户必须要能理解并参与各种平台和应用并与之互动。简化 Web3 是 Nervos 的愿景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 Covalent 合作,让我们完成这项使命成为可能。Nervos Network 与 Covalent Unified API 进行集成,提供一个省时的解决方案,降低工作流程的复杂性,将有助于开发人员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构建能够真正扩展 Web3 空间的创新技术上。

从 Nervos Layer 2 解决方案 Godwoken 中查询链上信息,将遵循直观、用户友好的流程:用户在调用已经很熟悉的 Covalent Unified API 时,只需指定相关的链 ID。

Covalent Unified API 可以访问 Godwoken 链上的主流数据,包括:

  • 某个地址的代币余额
  • 某个地址在一段时间内的历史投资组合的市值
  • 某个地址的 ERC20 代币转账记录
  • 某个 NFT 集合的所有 NFT ID
  • 某个地址在 DEX 的流动性集合
  • 某个地址在 DEX 的交易记录

关于 Covalent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covalenthq.com 或在 Twitter 上关注 @Covalent_HQ。 关于 Nervos 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s://www.nervos.org/ 或在 Twitter 上关注 @NervosNetwork .

关于 Covalent

Covalent 提供行业领先的 Unified API,为数十亿 Web3 数据带来可视化。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Covalent 构建令人兴奋的多链应用程序,例如加密钱包NFT 画廊 和包含超过 35 个区块链项目数据的投资者仪表工具。 Covalent 受到了 32,000 多名开发人员以及加密社区的信任,并为 3000 多个应用程序提供数据支持,包括 0x、Zerion、Rainbow Wallet、Rotki、Bitski 等。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s://www.nervos.org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