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前往对应征集帖,参与 CKB 中文名和 Logo 的征集活动

好紧张,凑热闹一下

CKB:畅快币

超酷币嘛

CKB:超酷币

CKB:串口币

夸克币:夸克quark,一种基本粒子,构成物质的基本单元。CKB区块链基本粒子,构建未来世界!

CKB:瑟凯币

CKB:色凯币

亚瑟币,哈哈哈:rofl::rofl:

初块宝

仓库币
装载一切可能

出块币

一块一世界

存款币
这就是$$$$
%E6%97%A0%E6%A0%87%E9%A2%98


psd文件不能上传

伊甸园币

代社区伙伴 流水无心 投稿啦
a
b c

主网地址 ckb1qyqdzgml5dp9jgshepaveferp98edcngkwvqy583zu

2 Likes

建议前往对应的logo征集专区投稿一次

是哪里?没看到啊,感觉征集活动,完全无力啊。主题应该置顶,醒目,这么大的项目才几百块奖励,显得也太山寨了吧。

本次活动指定用楼:

征集 CKB 中文名字:CKB 中文名字征集专用帖

征集 CKB Logo: CKB Logo 征集专用帖

本次 CKB 中文名和 Logo 征集活动正式完结啦!

活动奖励

先说重点:为答谢所有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小伙伴,感谢你们付出的时间和思考,所有成功参与的小伙伴都可以获得双倍的基础奖励

先附上奖励名单一份:https://shimo.im/sheets/khpVjrvhvQtt3wr9/MODOC/ 《CKB 征集活动奖励一览》

另外获得本次活动的最佳社区的是:ckb.im 刺客社区

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中 CKB 中文名共征集到 68 个有效名字,Logo 征集共活动 36 个有效 Logo。两个征集帖分别有 75 回复、1.1k 浏览、41 赞和 48 回复、980 浏览、69 赞,感谢所有参与的小伙伴们!

关于 CKB 中文名征集活动,我们于 8.26 - 9.6 在社群内进行了投票,共计收到 560 张有效投票,现公布投票结果如下:

  1. 共识币 90票
  2. 基石币 9票
  3. 共识比特 2票
  4. 茶卡币 84票
  5. 内裤币 320票
  6. 超酷币 3票
  7. 刺客币 4票
  8. 存款币 6票
  9. 创客币 8票
  10. 潮酷币 3票

我心情非常复杂地在此宣布,内裤币获得本次征集活动的第一名。

关于 CKB Logo 征集活动,因为当初考虑不周,因此将不再举办投票环节。当然仍然欢迎所有社区小伙伴在此基础上设计开发关于社区周边或者未来可能涉及到的 CKB 生态产品的系列 Logo。

奖励说明

CKB 中文名和 Logo 征集涉及到的阳光普照奖都翻倍了!

阳光普照奖:中文名征集由 200 CKB 涨至 400 CKB,Logo 征集由 500 CKB 涨至 1000 CKB;优秀创作奖保持不变:中文名征集 :1000 CKB;Logo 征集 2000 CKB 。

内裤币 创作人 @liuxufei 将额外获得 10000 CKB;

ckb.im 刺客社区作为本次活动的最佳社区也将获得 10000 CKB 。

关于领奖

本次 CKB 的发放工作将于官方转账给社区后开始进行。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活动中有让大家填写主网地址,ckb开头的才是正确的主网地址,目前不会注册钱包地址的小伙伴请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主网上线后,主流钱包这边均提供钱包注册服务,到时候注册完钱包再回来填写钱包地址也可以的。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小伙伴,爱你们哦!

2 Likes

ckb1qyqplgj85uu33xuya6z7kzrkqp904utvek8qej9r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