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前往对应征集帖,参与 CKB 中文名和 Logo 的征集活动

本帖为活动预告,征集活动将于7月22日 20:00 (北京时间) 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指定用楼:

征集 CKB 中文名字:CKB 中文名字征集专用帖

征集 CKB Logo: CKB Logo 征集专用帖

活动前言

Nervos CKB 上线在即,在开发团队紧张地开发的同时,我们作为 Nervos 的忠实爱好者,作为 Nervos 社区的中坚力量,应当汇聚社区力量和社区才智,充分发挥社区影响力,为 Nervos CKB 生态贡献属于社区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由 Nervos Community、Nervos Taiwan,Rebase 社区 (原 Nervos 北京社区)、Nervosfans、Nervos 粉丝俱乐部、CKB.im 刺客社区、Nervos Traders 共同发起,希望可以为 CKB 征集中文名字和 Logo 标志

活动全程欢迎全球各地的 Nervos 社区随时加入,具体加入流程将会在后续公布。

参考资料:CKB 目前主要有两层含义,第一层是 Common Knowledge Base,Nervos 旨在建立属于人类的共同知识库,打造下一代加密经济网络的公用基础设施。第二层是 Common Knowledge Byte,缩写就是 Nervos 底层 Layer 1 网络的原生代币 CKB 。CKB 不同于其他公链的原生 Token,持有 CKB Token 还代表拥有一段可以写入数据状态的存储空间,拥有 1 个 CKB 就意味着你能够在 CKB 的 Layer 1 上写入 1 Byte 的数据,这个数据空间是全球共识空间,是节点存储当前全球状态所用的空间,需要存储在节点提供的内存里面,是具有稀缺性的资源。

活动主题:

征集 CKB 中文名字和 CKB Logo 标志

活动流程:

活动主要会分成两个阶段,征集阶段和投票阶段。

在征集阶段会选出 10 个 CKB 中文名字备选方案和 5 个 CKB Logo 备选方案;在投票阶段会通过一人一票的形式,最终票选出一个最受社区欢迎的 CKB 中文名字和一个最受社区欢迎的 CKB Logo 。

征集阶段:

时间:2019.7.22 20:00 ~2019.8.20 20:00
征集内容:CKB 中文名字(10个)+ CKB Logo(5个)
甄选方案:由 Nervos 各大社区和 Nervos 官方共同评选得出。

具体执行方案:

欢迎所有人在指定 征集帖 (CKB 中文名字征集帖或 CKB Logo 征集帖,对应征集帖会在 7月21号 20:00 准时开放) 下,发布对应的征集内容,填写的征集内容需满足该帖的征集规则和征集要求,违规者将会被删帖,支持某一个帖子请尽量通过赠送爱心的方式进行表达,尽量避免回复 (支持或者diss) 等影响他人正常阅读本征集帖的行为。

CKB 中文名字征集:按照先到先得的规则进行征集,提交文稿时需分成两个部分,中文名字+简短介绍,简短介绍内可以是一句 slogan,一句解释语言或者任何一句你想说的话。

CKB Logo 征集:欢迎所有人提交 CKB Logo 设计稿,支持:手画稿、画图软件稿等一切与主题相关的图片形式,电子稿件如果被选为备选方案,需提供电子版原稿,具体提交格式和图片大小的设置可参考征集帖内容。
(坚决杜绝任何抄袭或违反版权法等相关法律的行为,创作人需对个人提交作品拥有完整的作品所有权。)

PS:为便于本次活动奖励发放,参与者需完成钱包账号注册,回帖中需填写个人的主网钱包地址(具体执行方案可能略有出入,但注册钱包账号是必须的)。

钱包地址创建
可以通过挖矿教程创建钱包:CKB Testnet 挖矿传送门
可以通过社区实现的网页创建钱包:https://tools.rebase.network/ckb
请务必注意私钥保存安全。

Nervos 各大社区可以在活动期间,根据各自社区的实际情况,开展形式更多的因群制宜的活动招募细则,比如:可以甄选本社区专属推送的 CKB 中文名字或 Logo,充分彰显各大社区的独特个性。

最终 Nervos 各大社区负责人和 Nervos 官方会在 8.20 ~ 8.25 期间对于所有征集到的内容进行推荐和遴选,最终选出 10个 CKB 中文名字和 5 个 CKB Logo 作为备选方案。

投票阶段:

时间:2019.8.26 20:00 ~ 2019.6.6 12:00
投票内容:最受欢迎 CKB 中文名字(1个)+ 最受欢迎 CKB Logo(1个)
投票方案:按照一人一票原则,投票选出

具体执行方案:
各大社区的负责人会分配到一个或者共同分配到一个代言的 CKB 中文名字和 Logo,由各个社区负责人自行选择而定,需要保证每个被提案的 CKB 中文名字和 Logo 都有被至少一个 Nervos 社区选择。此选择仅代表社区负责人个人意愿,不代表社区意愿,社区成员仍可按照个人意愿进行投票选择。

最终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形式,一人一票,评选出一个最受社区欢迎的 CKB 中文名字和一个最受社区欢迎的 CKB Logo 。

公布结果

时间:2019.9.6

由各大 Nervos 社区联合发布最终评选结果

活动奖励:

总奖励:100,000 个CKB本活动奖励由 Nervos Foundation 赞助支持

因为 CKB 的中文名字和 Logo 设计难度上存在较大差异,因此在活动具体奖励上也会做出对应调整。

CKB 中文名字征集:

  • 阳光普照奖:对于前 100 个提交的名字,(根据帖子回复时间排序而定,正常不应出现内容重复或者接近的帖子,若出现相关情况,以第一个发布的帖子为准)都会给予 200 CKB 的奖励。

  • 优质创作奖:最终被选为备选方案的 10 个 CKB 中文名字,对应创作人员会额外赠送 1000 CKB。

CKB Logo 征集:

  • 阳光普照奖:点赞超过 10 个的 Logo 可以获得 500 CKB的奖励(个数上限 50 个)。

  • 优质创作奖:最终被选为备选方案的 5 个 CKB Logo,对应创作人员会额外赠送 2000 CKB。

CKB 征集活动最终大奖:

  • 最佳社区奖:最终获胜的最佳 CKB 中文名字归属的代言社区和最佳 CKB Logo 归属的代言社区可以各获得 10000 个 CKB,作为社区发展基金。

  • 最佳作品奖:剩余奖金由获得最受社区欢迎的 CKB 中文名字和 CKB Logo 的作者进行平分。

PS:活动奖励最终发放时间由 Nervos Foundation 决定,社区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活动支持社区:

Nervos Community
Nervos Community 致力于成为最好的 Nervos 社区,我们将持续地推广和普 及 Nervos 技术,深入挖掘 Nervos 的内在价值,开拓 Nervos 的无限可能, 为每一位想要深入了解 Nervos Network 的人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一切为了更好的 Nervos,为了更好的世界。

Nervos Taiwan
Nervos Taiwan 致力於成為 Nervos 與台灣社群的橋樑,我們因社群而生,志為打破台灣地區資訊落差,至始以來目標始終如一,為所有想了解 Nervos 的人搭建出一座能夠跨越資訊鴻溝的大橋。
Stop live normal, come Nervos.

Rebase 社区 (原 Nervos 北京社区)
Rebase 是一个全球性的去中心化组织,致力于帮助极客更好地利用科技创新,推动社会变革。Rebase 社区已经持续为 Nervos 举办了多场线下 Coding Day 和 Rebase Talk 活动,未来也会持续地以 Nervos 为基础,开展独具特色的技术活动。

Nervosfans
Nervos 爱好者的聚集地, 致力于孵化可持续盈利的区块链项目!

Nervos 粉丝俱乐部
Nervos 粉丝俱乐部的建立,在于让虚拟货币投资者回归其内在价值认知,理性投资。通过这样的一个社区,让更过的人从认知 Nervos 开始,去认知整个区块链行业,同时创造一个和谐活跃的沟通环境。

CKB.im 刺客社区
CKB.im 刺客社区,基于 liuxufei 团队在矿场资源及节点搭建方面的优势,为 Nervos CKB 打 Call,让更多矿工和矿场主关注 CKB,为 CKB 提供稳定的算力支持,也为未来 CKB 的市场推广助力。

Nervos Traders
Nervos 地表最强公链最大的炒币社群,致力于 Nervos 生态的投资机会、炒币、市值、交易做市、套利机会、价值发现、价值流通、价值提升。欢迎各位 Nervos 公链及其生态投资人一起参与建设。

本帖为活动预告,征集活动将于 7月22日 20:00 (北京时间) 正式开始,专用征集帖会在 7月22日 20:00 准时发布,活动征集内容细则以征集帖首帖为准。

欢迎全球各大 Nervos 社区加入本次活动。

本帖欢迎所有 Nervos CKB 爱好者在此狂欢~

本次活动指定用楼:

征集 CKB 中文名字:CKB 中文名字征集专用帖

征集 CKB Logo: CKB Logo 征集专用帖

4 Likes

占楼,前排出售广告位

ckb 刺客币
我们在黑暗中耕耘,为光明服务。我们是刺客。

ckb1qyqplgj85uu33xuya6z7kzrkqp904utvek8qej9r56

3 Likes

仓库币,没开始所以编辑掉了,现在声明下

我的主意是NERVOS永动机。大家都知道,永动机是不存在的机构。但是我们Nervos就是去解决不可能存在的事情。区块链不可能三角Nervos来解决。永还有永远存在之意。

先打个call

CK币,:rofl::rofl:啦···

纳瓦斯,哈哈哈

创世币,开创新纪元

CKB 仓库宝
在线宝钞仓库

天行者
手绘线描山海经的鲲鹏

替 @孙千越 小姐姐 占楼

酷币(库,数据库)

ckb.im 刺客社区前来打 call!

1 Like

前排占个楼~

云客宝
云客币

云:寓意公有知识库
客:寓意来者是客

千倍币

占本楼没有用的,征集帖会另开新楼

今天晚上8点大家记的都来论坛玩

占楼,前排出售广告位

ckb在线钱包生成工具已经更新啦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