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建议:CKB 新项目针对 CKB DAO 用户的空投提议

CKB 上的 dapp 大多数都活不下去,其中人力资金不到位是主要问题,第二是运营上出了问题,第三是没有空投!没有空投!没有空投!没有空投根本调不起用户的积极性,所以我建议未来的新项目可以针对性增加对 CKB DAO 用户的空投,一个是可以增加 DAO 数量,现在也流行质押获得空投,CKB 也可以蹭热点;二是增加用户的积极性。

2 Likes

好建议,如果存CKB DAO用户可以获得一定空投,相信对锁定CKB和增强用户信心都是极大的鼓舞!

1 Like

以太坊生态能那么快起来的重要原因就是能拿空投吧,比特币L2龙头生态CKB如果也能有点有意思的空投,效果会更好,免费的糖果大家都爱吃。
但空投啥呢,以太坊上面空投的是ERC20,可以在uniswap上面交换流动性,建议等dex做好了之后,再空投些RGB++资产,大家就可以玩起来了。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