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 生态的借贷协议 MELD 将利用 Nervos 上的跨链桥 Force Bridge 来增加流动性

借贷协议 MELD 宣布,它将利用 Nervos 上的跨链桥 Force Bridge 来增加其平台的流动性。

MELD 是 Cardano 生态上的去中心化和非托管流动性协议,主要提供借贷服务。通过智能合约,MELD 提供了一套快速、安全、透明的解决方案,以方便用户进行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的借贷。

今年 6 月,Nervos 宣布了与 IOHK(Cardano 技术开发公司)的合作项目:连接 Cardano 和 Nervos Network 的跨链桥。该跨链桥可以让用户交替使用 Nervos 和 Cardano 的原生代币(CKB 和 ADA),以及基于这两条区块链的用户自定义代币。今年 10 月,Nervos 上的跨链桥 Force Bridge 正式上线主网,目前已支持 Nervos 和 Ethereum 之间的跨链交易,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支持 Nervos 与 Cardano、比特币、TRON、EOS 和 Polkadot 等区块链的跨链。

MELD 协议看到了 Force Bridge 的潜力,可以通过它提供的跨链能力来为 Cardano 生态和 MELD 借贷平台增加更多的流动性。

MELD 联合创始人兼 CEO Ken Olling 表示:

对于像 MELD 这样的借贷协议来说,扩大流动性来源是关键。我们很高兴能与 Nervos 这样的区块链项目合作,为区块链之间大规模的跨链流动性打开大门。我们希望在 2022 年 MELD 协议扩展时使用 Force Bridge,和 Nervos 共同走向富有成效的未来!

作为合作伙伴,Nervos 将提供技术支持,以确保 MELD 能够轻松访问和使用 Force Bridge。

Nervos 联合创始人 Kevin Wang 表示:

Nervos 正在建设各项基础设施并继续扩大 Force Bridge 在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使用。与 MELD 这样的新兴项目合作,是我们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MELD 团队正在 Cardano 区块链上建立其贷款平台,我们很高兴能与 MELD 进行合作。

关于 MELD

MELD 是一个建立在 Cardano 区块链上的去中心化、无需信任的网络,使用智能合约,由 MELD 基金会(瑞士)管理。它是一个开源的、非托管的流动性协议,用于针对加密货币抵押品借入法币(美元和欧元)并获得存款收益。这为所有参与者在 DeFi 生态系统中借贷提供了一套快速、安全和透明的工具。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nervos.org


参考资料:

  1. Cardano Lending Platform MELD to Use Force Bridge for Added Liquidity | Nervos Network
  2. https://defiknowledge.medium.com/meld-nervos-partnership-f29e5f9741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