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机 Band Protocol 新增支持 Nervos 二层网络 Godwoken

来源:Nervos Blog

原文链接:The First Oracle on CKB is arriving on Godwoken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去中心化预言机平台 Band Protocol 新增支持 Nervos 上的 Layer 2 网络 Godwoken。

Nervos 包罗万象的 dApp 生态系统正在迅速成为开发人员的一站式商店,方便他们搭建各类通用 dApp。Nervos Network 本身是可互操作的,包含多个跨链协议和服务。此前,Band Protocol 已经集成了 Nervos CKB,现在新增支持 Godwoken 将开启下一个篇章。预言机 Band Protocol 非常契合 Nervos 生态系统,在不影响安全性、可靠性和信任的情况下,为区块链提供全套的跨链预言机服务。 Band Protocol 安全、快速和强大的喂价服务,让各类 dApp 拥有了可靠的数据来源。

Band Protocol 提供了一个前向兼容、与区块链无关的预言机,该预言机安全且去中心化,可将真实世界的数据带入 Web3。迄今为止,Band Protocol 已经与超过 25 个平台集成,平均每天处理约 33,000 个请求。随着 Nervos 生态系统逐渐成为 Web3 的通用接入点,Band Protocol 的集成将为 dApp 增加了另一个工具,帮助它们以安全和去中心化的方式蓬勃发展。

Band Protocol 可以聚合现实世界的数据和 API 并将其接入到部署在 Godwoken 的智能合约上,进一步助力 DeFi 协议、预测市场解决方案和游戏在 Godwoken 上的构建,让它们无需依赖中心化的预言机,避免单点故障。Band Protocol 还提供针对项目需求量身定制的定制服务。其中一个例子便是 Hadouken Finance,它将依赖 Band Protocol 的预言机来实现借贷功能。Hadouken Finance 将成为 Godwoken 上首个 DeFi Hub,为用户提供各类服务,包括借出和借入 CKB,与来自其他平台(以太坊、BSC 等)的代币进行互操作,等等。Band Protocol 将为 Hadouken Finance 提供实时、安全和去中心化的喂价服务和链下数据服务,确保其能稳定地运行。

关于 Band Protocol 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bandprotocol.com 或者关注推特账户 @BandProtocol。关于 Nervos Network 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s://www.nervos.org/ 或者关注推特账户 @NervosNetwork

关于 Band Protocol

Band Protocol 是一个跨链数据预言机平台,平台将真实数据和 API 接口与智能合约聚合连接。区块链的优势包括不可变的存储、确定性和可验证的计算。但是,区块链不能安全地获取区块链网络以外的可用数据。BandProtocol 让链上搭建 DeFi、市场预测和游戏等智能合约应用成为可能。Band Protocol 得到了很多权威机构的支持,包括世界知名风投公司红杉资本和全球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

Website | Whitepaper | Telegram | Twitter | Medium| Youtube |Reddit | Github

关于 Nervos Network

Nervos Network 是一个开源的公链生态,包含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相互兼容的一组分层协议,来解决区块链可扩展性上的困境。

Nervos CKB(Common Knowledge Base,字节元)是 Nervos Network 中基于 PoW 共识机制的底层公链。在允许任意加密资产获得安全性、稳定性和无需许可性的同时能够支持智能合约、第二层扩容方案,并且通过「价值存储」的加密经济设计使得原生代币 CKBytes 捕获整个网络的价值。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nervos.org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