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弹:Rylai Testnet 挖矿特别福利

流弊哦 支持一下
我申请当志愿者!

4 Likes

我也想当志愿者了。

2 Likes

区块高度105288

[6] pry(main)> wallet.address
=> “ckt1q9gry5zg4000zu633xl8gqzyv8as8wxejpcgexy8ygxne9”

备注M

2 Likes


6月1日要清零了,来个纪念,争取能到3000万

3 Likes

区块高度71434
JSSDK和Ruby SDK都试过了,window docker用户~

现在已经挖了快500块了~

4 Likes

区块高度:7124

最近做了个 golang 工具方便大家得到挖矿地址
当初为了搞定ruby环境真是花了很多时间
哈哈 德玛西亚 我来拉低中奖率

5 Likes



哈哈,不知道满员了没,凑个热闹
块高22501 ,M码,谢谢。

4 Likes

当时挖到第一个块好激动。
块高 463
XL码。:star_struck:

7 Likes

真尴尬啊,挖矿都搞不来···:rofl::rofl:

4 Likes

好货不怕晚。
话不多说,贴图走起。欢迎点赞
区块:(Block 119008) :smiling_imp::smiling_imp::smiling_imp: T恤:L码。:smiling_imp::smiling_imp::smiling_imp:


18 Likes

重在参与:

https://explorer.nervos.org/address/ckt1q9gry5zgju0kszjv0nml26whh6kchferqvaxyk29zcd44d

附赠 Docker 部署教程一篇: CKB testnet 挖矿 300s 速成

尺码: L

1 Like

我挖到囉! ! 希望能趕上活動~



區塊高度 156556
衣服尺寸:XL
話說我這個小白搞了半天,洗了群組一大半才搞好XD
謝謝jason的教學!

4 Likes

欢迎加我微信:stwith,我们会进行一些志愿者培训呐

欢迎加我微信:stwith,我们会进行一些志愿者培训呐

非常感谢大家参与 Nervos Community 组织举办的关于Rylai挖矿的第一弹活动,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非常热爱Nervos,的确对于一些计算机小白来说,在Rylai上挖矿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小伙伴不畏困难,在经历各种踩坑分叉之后,最终在Rylai上挖出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区块。今后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Nervos,我们的挖矿活动第二弹也会很快上线呐,希望大家可以更加积极的参与。

然后总结一下本次Talk上的活动,本活动帖截至目前,一共收到78个跟帖,1.8K的浏览,816个赞!排除一些无效帖子,活动总参与人数为41人,恭喜41位参与人员都可以获得Nervos纪念T恤一件。

但是经过后台排查,我们发现排名前列的小伙伴均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刷票行为,我们理解大家对Trust的喜欢,但也要坚守活动的公平性。通过沟通协商,我们决定把本次活动的Trust赠与在Github上CKB项目中commits最多,暂认定为贡献度最大的doitian!(大家可以在这个链接中查看所有CKB主文件的贡献者https://github.com/nervosnetwork/ckb/graphs/contributors)这样的决定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和支持。

这是来自于排名前列的用户的原话:
“因为我了解了Trust,我本身也不是搞IT技术的,所以秘猿我拿来最多就是作为纪念,我想的是把它给一个对Nervos有贡献的程序猿高手,这样秘猿也能发挥它最大的作用我就是这么想的。”

所以本次活动:Rylai 纪念款机械猿给到 CKB 团队的 doitian,点赞排名前十位的参赛者可以获得小木猿一只(下面列表中标黄的用户),所有41位参与者都可以获得Nervos T恤一件

2 Likes

太棒了!有跟到活動可以拿T恤~ 話說用戶名原來可以改XD 1115害我找半天,領獎後把他改一下好了~

挖挖挖,哈哈哈···:rofl::rofl:

开始关注这个项目,希望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嗯嗯,也希望你可以一直关注,一路陪伴

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