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使用nervosj生成私钥,使用的是哪个接口?

请问使用nervosj生成私钥,使用的是哪个接口?

最简单的办法:

访问 https://www.myetherwallet.com/ 选择 new wallet 可以生成keystore、私钥、公钥、地址等你需要的所有东西。

哇,好办法,谢谢。我想部署一个dapp 到appchain的测试地址上。http://121.196.200.225:1337’,可以先生成以太坊测试环境私钥,然后使用 Nervos appchain TestNet Faucet 获取代币吗?

可以的,没问题。但注意不要在faucet里面贴私钥,应该贴地址。上面那个网站会把地址帮你转换好的,你记录下来就可以了。

你可以把上面生成的私钥导入neuron,就可以对其余额进行操作。

明白了,那我直接将我 ROPSTEN ETH 网络中 metamask中的私钥导入到neuron钱包就好了。对不

可以的,私钥都一样的,不分网络。appchain和以太坊的地址和私钥兼容。

FYI

测试链地址也支持 https 协议。https://121.196.200.225:1337
如果你要开发的应用想使用 https 协议的话,与链交互的时候也必须使用 https 协议了。

1 Like

嗯嗯,合约我刚刚已经部署了,可以通过某个浏览器入口查看到合约信息吗

我们有个简单的区块链浏览器:https://microscope.cryptape.com/#/

你可以看看能满足你的需要吗

我刚刚部署的合约,在以太坊测试网络上可以找到,但是部署时间和当前时间非常不一致,很奇怪。
https://ropsten.etherscan.io/address/0x554f6b29f3431E86ce46d52014D4Fc3b5e6df58B

刚刚又重新部署了一个合约到appchain的测试网,这次的合约地址在以太坊测试网络上查询不到,上一个部署的合约地址能找到,应该是…巧合了… 但是这个概率也太小了吧···

可以补补课,哈哈。合约地址是用nonce和发布地址算出来的,在不同的网络上部署合约地址重复很正常。

原来是这样!我要补的课还有很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