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s Talk又改版啊?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多发一些有趣好玩的内容,把日常谈论或者看到的有趣的内容放到论坛里和大家一起分享

2 Likes

不算改版,只是让首页显示的内容更简洁一些。欢迎各类话题发进来讨论,当然我们最鼓励的还是和nervos相关的话题。

很想开个专区,叫做「杠精聚集地」,比如我和邱巨经常互相杠。另外论坛不能 @ 别人吗

1 Like

这个专区好像很有吸引力的样子,不服来杠啊 :family_man_man_girl_boy:

@ryanchen 当然可以@别人

我还是喜欢之前的首页,现在的首页完全不知道最新的帖子是什么,对于我这种没几天就刷一下的忠实老用户来说就是个灾难。

@priewienv 但是@ 的体验并不是非常好这让我很难过。

这次改版主要是为了分区,还在调整 ing。 给皮卡丘投喂精灵果安慰一下。

几天才刷一下算是忠实老用户?!不服!

曾经我是一天一刷,但是你们的产出并不是每天都有。所以这是谁的锅~

哪里不好啊?

社区是大家的社区呀,你也可以每天产出!(反手邱巨就建了个新楼)

不够 international,so 你要产出一些 english 内容才有 Kevin、xuejie、Toya、Jane……etc 和你聊

Joey 你的头像变了,变得更像你了

我不吃激将法这一套

我是说@哪里不好。他们不是也都会讲中文的吗

人为规定他们不许看中文内容

真是个泯灭人性的公司啊

泯灭皮卡丘(随机数写好了没

溜了:smile:

很好,smile 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