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B是如何发行的?

CKB 分为「基础发行」和「二级发行」:
基础发行CKB 的基础发行和比特币发行策略类似,区块奖励大约每四年会减半一次,一直到所有的基础发行被矿工开采完毕。
二级发行CKB 的二级发行是一个常量增发的奖励,不像基础发行会每四年减半一次,二级发行每一年发出的区块奖励都是一样的,并且会一直增发下去。

这段话是不是说CKB最初全部是靠矿工挖矿来获得的?
没有其他的获取方式呢?

基础发行与二级发行是同时进行的,二级发行里面有要分配给 NervosDAO 参与者的成分。

在基础发行与二级发行之前,应该有一个创世块,不知道后面会叫做什么,但是这个 Genesis 应该会包含了过去 private sale 的部分,但是基金会还没有公布任何这方面的信息。

除了 private sale 与挖矿之外,上次那个猜谜的游戏也有送 token,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还会有猜谜的游戏…

1 Like

不知道还有猜谜的游戏耶,又错过了一些CKB代币。:roll_eyes:

会不会有空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