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已更新]第四期测试网挖矿大赛当前单币获取成本:0.0146而不是0.0585元

公式里漏了个参数。

正确的数字是:0.0146元人民币

如果有问题欢迎指正。

7 Likes

感谢大表姐啊,老板正让我算这个。但是能不能帮我加上全网难度去算,不然这个数据没用啊!

Wow! In this way,it is time for mining! 0.01USD >>>>>>>>>>0.0585RMB

挖矿划算的前提是:

  1. 电价是上面的价格,如果是0.5元/度,就不如直接参加公募
  2. 你手里有现成的N卡矿机(A卡不能双挖因此成本高很多)
  3. 你中长线看好CKB,否则按公募价格,挖CKB的现金流收益不如挖ETH

帮忙加上难度,算算啊。不加难度变化说这些没用啊。

挖矿成本高的话确实就没必要参与挖矿了,信息都是透明的挖之前得算算。不过如果可以双挖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双挖反正不亏。卖了eth回本,留着ckb中奖,万一ckb成了呢?怎么想感觉都很划算啊。

不过为什么A卡不能双挖?

算力涨了成本就更高了,现在算力稳定在6TH/s左右挺久了,感觉是成本和矿工的预期回报差不多平衡了。

A卡暂时还没有公开发布的双挖软件。
而且就单挖效率,同样价格的显卡,N卡目前也是A卡的1.5-2倍。CUDA确实牛逼。

2 Likes